你要快乐一点

煦和

卧槽,阿晓这么快!!!呜呜感谢~!好吃!!

左丘晓:


推荐BGM:《洛丽塔》,个人喜欢卓亚君版本


和我跳舞吧、洛丽塔,白色的海边的沙。
叮当作响的风铃声音清脆,潮湿微热的咸腥海风缓缓吹过。
谁、是谁。
雅睁开双眼,缓缓走向阳台。木雕栏杆略有掉漆,藤萝缠绕着向下蔓延。阳光如此耀眼,油漆白的仿佛要融化。
白色……她眯眼。
楼下是比阳光更耀眼的他。短袖热裤,应景的沙滩打扮露出大片皮肤。鹤丸微笑着招手。
哎,这么热不想下去啊。雅手撑栏杆歪头不说话。
我坐着飞机到海边找他,多疯狂啊、洛丽塔。
我的。
她想。 有人下楼,长发斜扎在一侧,发尾微卷,黑色比基尼下身段窈窕纤细,仅看背影也知道是少见的美人。
美人走过旋转楼梯,玉手搭上鹤丸掌心。红线在三人间生长,被美人的红线牵动,雅一个踉跄。
这算什么?和男朋友互绿?
敢牵你就死定了。雅阴沉沉地盯着鹤丸。
等等、玩真的?!
两人有说有笑,完全没看她。
都会忘记吧、洛丽塔,来不及带走的花,努力开放了一整夏。
吵死了。
别唱了!
美人的红线拉扯着她不断前行,浓情蜜意几乎要淹没她。这么近,她却什么都听不见。唯一确定的,是他们确实相爱。
千百振中独属于她的鹤丸,喜欢的不是她。如果之前还是哭笑不得,现在已经心如刀绞。
该死的红线让她始终距鹤丸一步。
一步之遥,咫尺天涯。
喜欢一个人、洛丽塔,只喜欢一天好吗。
可以就好了,不会难过,不会生气,不会迷茫。 不会……
还爱他。
毕竟一天过后,就能回到原点。
红线不停曳拽,喧嚣的沙滩逐渐远离。近不得远不得,微痛的喉咙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三人共行的地方,印下两对足迹。
解不开。
雅举起手腕端详像从骨肉里长出的红线,它会延长不扯痛她,但美人一动她就无法停留。
单向禁锢。
雅垂眼不再看,默默跟随。
海风吹起她的短发,流苏拂过脸颊。
舞台就快搭好了,我们一样吗、洛丽塔,对孤单习惯了。
原来开始就错了,微斜的视线,锁定的不是她。无法放弃,又懦弱的不敢面对,大丽花般明媚靓丽的美人和平铺直叙的她,根本不用比啊。
为什么。
为什么不看看我。
如果没有遇见你,如果不曾喜欢你,如果我是她。
似乎有所感应,前面的两人停步。
美人轻轻叹息:“ 不愧是我啊。”
雅霍然抬头。
红线穿过美人玲珑有致的身体,钻进鹤丸手心。那巧笑倩兮、泡沫般消散的脸,分明是另一个她。
“ 哎呀真是吓到我了,怎么哭了呢?”
于是一切都崩塌了。
蘑菇小壁灯温柔的光辉里,鹤丸眼中满满都是关心与担忧。
“ 我喜欢你。”
你是我的。雅抱紧他。
“ 嗯,我也是。”
额头落下羽毛般的吻。
爱情还是要继续吧,十五岁、漫长、夏。


@腿毛~👌 的互喂_(:з」∠)_昨天道安时的灵感。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