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来自鹤的情书

😭😭😭天好苏啊!最后一句话,超级犯规啊!感谢投喂!!

妄妄妄绪辞:

跟腿毛桑的交换..!!!
@腿毛~👌
构思真是太久了...终于写出来了一级开心!!
因为写鹤丸的很多..就作死的尝试了一下他写信的形式来写这个。不过让他写封信出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还希望喜欢...!!
————
书信系列
鹤丸国永视角
————


致主上:
哟,收到信有没有被吓一跳啊?
嘛..你要是想笑我,也没什么的。毕竟平时总是闹腾的家伙突然安静地坐下来写一封信也是极其困难的呢。
说起写信...因为这个我还被伽罗坊用惊恐的眼神看了很久呢。哈哈哈你应该看看他当时的表情,他看起来就差放下猫,跑出去找光坊了呢。
之前一直见你给别人写信,还以为是一件挺容易的事呢,但是真的到我自己动笔的时候才觉得、原来写信这么的困难啊。


好像扯远了哦..?那就稍微扯回正题上来吧!
实际上我最近有一件特别苦恼的事情啦,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才直接来找主上说一说啦。
说来也真是挺奇妙的呢,从显形的那一天开始,烦恼这种东西好像不会跟我沾上关系,因为每天都过得很开心的啊,虽然有时候会因为恶作剧的关系惹怒了其他的同伴,而因此受点点小惩罚什么的...但是就算是受罚,我也挺乐在其中的呢。
可能也是因为这样吧,所以在遇上烦恼之后就一下有些不知所措了。


实不相瞒,最近我有一个特别在意的家伙。


我也不清楚为何非要用"在意"这个词,只不过是小贞说这样写会比较好...啊、你别生气啊,这封信是我自己写的,只是有些微妙的用词问了一下光坊和小贞而已!真的!如果是假的,我就在屋顶上白鹤亮翅三小时!
实际上我想要写的是"有一个我特别注意的家伙"来着,具体是谁...你自个儿看下去就知道啦。
为什么会注意到的,我也不清楚啊。很多事情都是在不经意间就变成这样了的呢,所以在我真的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家伙就已经在心里头了吧。


很奇妙,我还是第一次体会到如此多的感觉啊。
在对方的视线注视过来的时候,我会觉得心情愉快、在看到对方有些难过伤心的样子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一起难受了...我完全没有想到,仅仅是这样而已,带来的影响力就有这么大的。
我的心情、我的情绪会因为对方的行为和表现而上下波动着,不受我自己的控制,但是我居然还觉得这样的感觉其实还不错,这真是最令我吃惊的事了。
一开始我还并不清楚这是因为什么,总觉得这大抵是大家都会有、也必然有的感觉吧,毕竟是那个人啊。
跟着我就去问了问药研,因为我记得他好像有过类似的研究书籍。
[你是恋爱了吧]
在我和药研说明白了之后,他是看了我挺久然后给了我这个答案。


奇妙、真是奇妙。
由一把刀剑化身出来的付丧神也是会恋爱的吗?
我不清楚,也不知道会不会。毕竟大家谁也没有过这样经历,从原主人那里看来的、听来的风花雪月之事似乎并不太适用于这里。
所以我也在苦恼着。
我有点不清楚,这样的感觉是不是真的就叫做"喜欢"。
但是我很清楚,我想要看着对方,想要触摸到对方,想要光明正大的站在那个人的旁边,挡下一切污秽的、不好的东西。
当然,我也想能被注视着,能被触摸着,也想要看到对方从未被别人见过的模样。
或许——或许、这就是喜欢吧。

看着这里或许你会想要问我到底要说些什么吧?哈哈哈、别急别急。接下来说的话,可要好好看着哦?


我只是想要说。
我喜欢你、中意你、钟情于你。
只不过我并不确定你是否会愿意和我这只成天闹腾的白鹤在一起,所以我很苦恼。
[想要和您在一起]
每次接近你的时候,亦或者是看着你的时候,心脏加速着,一下一下好像都在诉说着这样的话。
多少...也是令鹤有点撑不住了呢。


原本想要直接告诉你这件事,但是仔细想了想——或许我可能会一下紧张到不能好好的和你说清楚吧。
所以就按着光坊的提议,写了这封信给你。
不过就算是写封信也是极其不容易的啊,我想了很久,也写了很久,发觉有些感觉我难以用语言说明清楚啦,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之后我可以用行动表达啊。
那么,能在我远征回来后,给我你的答案吗?


ps.如果想要我亲口说给你听也是可以的哦。


              鹤丸国永


——


雅是在下午吃点心的时候收到这封由太鼓钟贞宗送过来的信件的,将这封信交给雅的时候,太鼓钟贞宗冲着她笑嘻嘻的指了指自己发上的羽毛。
"我只是一只来送信的青鸟哦!!"
会不会送达到幸福,这个他可就不知道了呢。
催促着雅快点看信之后,太鼓钟贞宗便拉上了门,脚步欢快的去门口等出去远征的鹤丸国永了。
……
雅看完信件的时候,心跳都有些加速了,捧着信纸一下在手上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刚想要去确认一下鹤丸国永的远征归来时间,门便被拉开了。
"哟,收到信件了?情书吗?"
白色的鹤背光站在门口,看着她,冲她微微的笑着,眼睛里浮着细碎的光,手里拿着远征带回来的花朵,还仔细的系上了缎带。
他走过来,自然而然的在她身旁坐下来,将手里的花摆放在桌面上,跟着托腮。先是看了看她,又看向她手里的信件,挑了挑眉示意道。
"所以说、回答呢?"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