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阁楼上的鹤先生》(共7P)

*鹤审 BG

昨天半夜4:00有脑洞就画了。今天上午11点画完,为了能画得快点我尝试了二值笔,比较困难,有些表现还是满丑(- -)。

——————————————————

剧情解析(建议翻完这几页再看):

       故事设定为审神者回到现世后恢复了平凡人的生活,因为各种原因失去了在本丸的记忆,而后又被找回。开头提到审神者不记得东西了,暗示了这一点。

      开始的时候审神者遇见一座奇怪的阁楼,阁楼里还传来声音叫她进去,审神者警觉地想跑,没想到听见阁楼声音对她说,他不能出到外面去,但是有东西掉了,希望外面的审神者帮他找找。

       那个东西其实是审神者还是审神者的时候,自己佩戴的流苏耳坠,是这个本丸鹤球的珍爱之物。

       可能是小女孩的好心,审神者帮他找到了,还回去的时候因为误会就又跑了。

       但是东西没能还回去,加上她想起他们十指相触时的熟悉又安心的感觉,不禁在意起来。

       不过才时隔一天,再回去的几天里,阁楼都不再发出声音了。

——“他”生气了吗?还是“他”已经不在那里了呢?

       她想着,终于在一天放学后,鼓起勇气推开了阁楼的大门,在那里面窗台上坐着的,是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一个让她能想起一切的身影。

       (前面有个伏笔,他的手握住她时,她并没有从皮手套认出那是鹤丸国永)

       因为终于又见面了,所以她想起来了自己曾身为审神者的事实,以及她喜欢他的事实。这对她来说是具有冲击力的。画出来表现为:她恢复到了以前当审神者时穿的衣服,戴的耳坠。

       鹤丸国永对她说,好久不见。

       我还以为,你再也不会进来了呢。

       鹤球在一步步引导她进入阁楼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小心翼翼的,他原本不是这样的性格,但也许在特殊的人面前,人就是会变得不像自己吧。

       因为让她想起来了又能怎么样呢?但爱本难以压制,克制着让你自己走进来已经是极限了,我不能放开你。

       我还想见到你。

       我还要用自己的双手拥抱你,亲吻你柔软的额发,带你去看没有战争和恐惧的世界,给你安全感,亲自保护你。

        这就是我从本丸私自来现世的唯一原因。



*被女主吐槽的红配绿的流苏耳坠,就是她自己当审神者的时候串的。

*阁楼和外面的女孩,其实就很像小雅和鹤球以前的相处模式,想要进去阁楼却又不敢,那边的鹤球又在鼓励。很喜欢这种聪明的温柔。

*我在脑子里把分镜打好了就直接推着画了,画一张导出一张,所以有点色调不统一,加上后面二值笔忽然就变浅了,我很方……然后没有管它。


*表现得不够完美,不过我个人很喜欢很喜欢这个柔软的故事。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