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一瓶冰阔落》

为了达到陪室友去CP和迪士尼的目标,我一天泡面和酱油拌饭换着吃,但是感觉还是不够钱,于是一度想到了开始接稿,但是…叶修那张是我人生第二次画背景,奶鱼那张算是第三次,心想就这水平去接稿,抱着爸爸们的腿哭着喊着让我画吧!…估计爸爸们都不会同意的我简直陷入了焦虑……

然后我想到了端盘子,Emmm……有了假期我还是想画画于是这个点子pass……

那怎么办呢,跟父母说吗?可要是我对爸妈说我没钱了借我点钱吧他们只会“哈哈哈哈哈哈”嘲笑我一番然后并不会借给我钱……

接着我忧郁了,开始乱想,从诗词歌赋想到人生哲学,从小龙虾想到大闸蟹,从如何治疗颈椎病想到了人为什么要活着……想到五一节还要陪室友去秀山写生,她问我你要是没钱的话她也可以一边哈哈哈一边把钱借给我,我说不我要保持最后的骨气!然后用仅剩的几百块当机立断地买了来回的车票(……

没钱了。

一瓶冰阔落下肚。

开始悔恨没有好好学习画画的日子。

评论(15)
热度(10)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