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我是腿毛,改了个ID,叫“式”。

腿毛这个对于画师来讲太常见了,以前也是因为想成为大腿那样厉害的人所以才起了腿毛这个ID,觉得很有趣;后来老想改,却找不到合适的。

“式”与“试”同音,我希望自己无论将来登上什么样的高度都不要停止尝试新东西;另外,式有“法”的含义,它提醒我要永远趋于理性。

我以前进入过一个误区,就是对待生活和学习都很随便,我曾以为这种随便和邋遢就是我反抗社会、反抗家长的行为艺术,现在我认为发现不是这样子的。

这几天经历的一些事情让我的思维过度到了一个新的阶段,那就是“尽管知道这世界就是这样子的,但仍要努力。”
就让往事随风飘,不要沉浸于过去,未来永远饱含希望,云的彼端假如什么也没有,那我就自己建一座。
一座“任何你所希望的那座”。

式在这里,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25)
热度(55)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