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如果说私设的话……

是些很无聊的东西,为了减少自己的BUG所以写了下来。
刀乱背景。有些观念还是比较个人,不能代表所有人。
私设都是为剧情服务的,会打破许多常规。
没事干的时候会继续补充。

以上。

—————————

“政府”这个,它应该没有绝对的好坏。它总体上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服务的。政府当中的管理者也有好有坏,是一个变数。


*“望月和歌”,人类,新上任审神者。因为接受过训练,所以很能打,但是她作为审神者灵力低了点。低到什么程度呢——无法支撑她本丸每一把刀剑的实体化。所以她在对抗溯行军的任务中表现平平。

战斗时,她经常是直接使用本丸里刀剑的本体战斗,因此她经常作为暗杀者,被政府安排去肃清暗堕审神者的本丸。

她身边的大俱利伽罗是长期保持人型的,因为这把刀的真正主人其实是另一个本丸的审神者A。

和歌是一个很不错的暗杀者。到目前为止只有两个任务她没有完成——1、暗杀审神者A;2、处理掉背叛政府,加入了溯行军的审神者“源小雪”和她身边的暗堕刀。

1、审神者A从一开始就是个不稳定因素。虽然她现在看起来很弱很无害,也很努力地在抵抗溯行军,但是她是“无法控制”的。政府中的一部分人认为,不能保证安全的武器变没有存在的必要,所以和歌需要时刻监视着A的动向,弱有变动可以立刻处理,不用提前报告。
A比和歌矮看起来比和歌小但她是和歌的前辈。

2、源小雪灵力和武力都很普通,但这个女人太滑了,她身边带那把带头的暗堕刀也是拼命地保护她,于是关于源小雪的问题让政府很头疼。
源小雪宣称知道政府不可告人的秘密。





*“泉”,男性,中立。平时凭兴趣做事,也不怎么完成对抗溯行军的任务。他实力强大,同时继承了母亲的本丸,但平时常常让刀剑们保持本体的样子,只留下近侍和几位短刀,来负责处理本丸的大小事务。
跟A关系不错。
另外,除了学习没什么能使他快乐。(……)






*“小无”,小萝莉,大容器,灵力的容器。我觉得政府给她审神者任务,就像是在养猪。
无的本丸是继承别人的,原主人对她的刀剑极其不好,以至于这些刀剑们都不像其它本丸的刀剑那样单纯。
小无是个善良的熊孩子,应激反应强,像一只受惊的小兽,但是对她的“小狐狸”狐之助很好。小无觉得狐之助是救她的好人,但其实身边所有人都不爱她,每个人都只想利用她,只是狐之助表现得不太明显罢了。
无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她确实除了天生灵力以外,实在是什么都没有。

记得画的时候不要画偏了。





*室友。(嗯,对,就是她。)当审神者可能当了个把月,本丸里除了初始刀和几把小短刀,就是她的心肝宝贝和泉守兼定。
室友就是他粉丝,他打架她摇旗,他英俊她比心。她本丸的和泉守很吃这一套,常常给她带好东西回来(带队踩资源点)。和泉守兼定就是她的男神,是她成为审神者的意义。
我爱我室友,送了她一大堆和泉守兼定的周边,可她只爱和泉守,她不爱我,她对我还是很傲娇…

我:“你为什么爱和泉守兼定?”
室友:“因为脸。我看见他就会被帅晕古去。”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作为审神者,她却一点都不关心政府有了什么新动作,完成日课(有时候根本不管日课)后,她就去找和泉守兼定去了。

除此之外,室友其实是个女神,是我这篇文里所有审神者中外形最漂亮的那个。

 
评论(2)
热度(23)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