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与刀无关的女性人设课作业😂……问题很严重啊,那就是我根本没想过首饰的结构、材质与透视😂😂哇哈哈哈哈(ORZ……),而且也没把虚化做好……还有谁特么告诉我不准写文字介绍的,结果大家几乎都写了就我稀里糊涂地就交作业了就好气(不。

Ashia(阿西娅)
“太阳之心”的刺客,专业管法师的。只要在这个王国里的法师动了黑魔法的念头,就会被刺客处理掉。

刺客的身份多种多样,比如Ashia就是一个舞娘。虽然穿着性感的服装,但其实年纪不大。

她负责监管的法师是一个黑皮小哥(小哥准备在下周男设课的作业上画)。

(头上的翅膀是我为了平衡画面乱加的……)




老师给我讲了很多缺点,也有让我继续努力,“加油吧。”她说。
我还是满开心的。

评论(4)
热度(24)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