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给大家安利一款乙女游戏黄油,STEAM上搜索  Les Fleursword 正版11块(有时候会打折)微信、支付宝都可以,或者【】尼懂的

自带繁体中文!!!



很短,选项也很简单,但是我爱死它了!!




小孩子不要玩哦


—————————————————

这款乙女游戏是由《RPGmaker MV》制作的。

这个软件似乎是这个系列的最新版,整合了以前需要插件脚本才有的横版战斗、纸娃娃系统等功能,编写语言更换为更简单的JS语言。(JavaScript)
打完游戏后在STEAM入了 《RPGmaker MV》(现在打三折还剩几小时)

我试了一下,不是我吹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最简单的游戏开发软件了😂……

所有的2D分解动图、立绘和CG我都可以自己用SAI2画,于是剩下的是好的点子(比如合成系统啊建筑建设啊balabala)、编程、剧情和演出的问题……貌似也都可以我自己做。

要是做同人游戏的话,我会试试直接从缓存里提取语音。用这个软件能比较容易地实现类似碧蓝幻想里面刀男的动态战斗。

先做个跟刀男对话就能进入打牌小游戏的事件试试看,然后说不定以后每天的乐趣就是上游戏跟鹤丸打牌什么的,游戏从此鸽了(划掉)。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