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人设】

【审神者乱舞】1_雅

*审神者语音集……*
角色台词
登录(读取中):莫方,一哈哈儿

登录(读取完毕):审神者乱舞,开始啦!

登录(开始游戏):今天也要做一个优秀的审神者!

入手:我是雅,来自古代的审神者,关于过去的记忆已经不多了,不过那根本不重要嘛哈哈哈哈哈———!!

本丸:

1.今天是不是又堆了很多衣服没洗呢(找衣服的声音)……啊,是膝丸的胖次(⊙ω⊙)!

2.嗯?要听我讲故事吗?

3.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次万物采购的清单列好啦

本丸(放置):你去给我买糖炒栗子了吗?

本丸(负伤):艾玛!

我受到了伤害!!

结成(队长):不太擅长做队长,但定当全力以赴。

结成(入替):嗯,我会很努力的。

装备:

这是啥?

多余的战具是不是可以拿来耍球玩儿啊,哈哈,就是抛来抛去那种…

请温柔地交给我,不要用砸的……

出阵:有我在,尽管上!

资源发现:太好了,接下来本丸的预算可以稍微多一点了。

BOSS到达:务必小心,气息越来越浓

索敌:我闻到了敌军的味道

开战(出阵):我不怕……

开战(演练):请多指教!

攻击:

斩!

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

会心一击:重击!

中伤/重伤:……不可以,今晚还要……洗碗……

真剑必杀:啊啊啊啊啊你敢打我的刀,我跟你拼啦!!

单挑:讲真,有点虚,可不可以给我拉个同伴他上前我殿后?(捧读)

胜利MVP:不愧是我啊

升特:这个时候是不是改换身新衣服呢,除了女仆装?

任务(完成):清单上的事情又可以勾掉一件了哦

内番(马当番):来吧爱丽丝(*审神者擅自给马起的名字),愉快地相处哦!

内番(马当番终了):……被马踢了,你们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它是公的……

内番(畑当番):可以顺带养鸡吗?

内番(畑当番终了):累是累点,但能帮上忙我很开心啊

内番(比试):我选择开场就逃跑

内番(比试终了):太快了没逃掉……

远征:我出发了,请不要担心。(背上古代那种方巾包裹)

远征归来:回家回家,有没有想我?

远征归来(近侍):辛苦了,大家还好吗?

锻刀:刀匠君我正看着你【友善的眼神】……

刀装:我还可以搓得更圆点儿……

手入(轻伤以下):我没事,不用担心。

手入(中伤以上):我没事……呃!

链结:谢谢你,感觉还行。

战绩:远方寄来的信呢。

万屋:老板,能直接带我去打折区吗?

破坏:……原谅我,好不好……我终于……赎罪了……


*有许多私设

*改了十几遍了…若触及雷点,十分抱歉(土下座)

 (一) 

*智商不是很高(总觉得有点天然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战斗力很弱

*并不是一个帅气的人…虽然傻,但对本丸的工作很认真,意外地不会给人添麻烦

*很有元气,生命力超强,家务和农事方面很强

*看上去很随和

*一颗少女心

(二)关于战斗

*使用短刀(刀妖:白,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性格却与她相反的男孩)

*短刀其实是一把断刃刀,刀尖是断掉的。

*如果放阴〇师里,她就是个R卡(误。

*打着打着就暗堕了,打完了又变回来了

*本身实力一般,她的刀妖战斗力倒是很强

(三)一些私设  

*不是人类,生前是妄图铸造神明,从而引发天灾自取灭亡的天才刀匠。那时候,她是个特别冷血的女人。

*她的潜意识里认为“强大是种负担”,所以不断地在否定自己的过去

*所以失忆,现在本丸里的这个小丫头没有过去的记忆

*创伤后应激综合症

*负罪感

*渐渐失去情感(这里会有个相关的本子)

*这么元气的少女,多适合拿来散玻璃渣:我已经想了关于她和刀的一百零八种虐法( ̄▽ ̄)

评论(10)
热度(88)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