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2016年的图做个总结


一、二月还是随便在纸上涂鸦

三月入手了数位板,画了一张让我终身难忘的【审神者小雅】概念图……

六月份以前基本就没上过色…没人教过我色彩,我自己找视频看,然而看不懂,那感觉仿佛听天书……

天书归天书,但我不能畏难啊,于是后面开始试着画彩图。

八月份之后跟着别人尝试了很多种上色方法,所以每个图的风格都不一样。我觉得多试试总是好的…同时也开始加背景、开始细化每一个细节了。


回过头去看图,发现2016年的所有图都顶多算是涂鸦,是在画大头;要说进步吧,可能也只是把板子摸熟了,画图比以前快了很多;尽管自己画得很吃力,但效果并不好:嘛~老实说,产量很低,而且图都不太好看…这是大实话……

嘛……画画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

最开始我画画的目标只是卖安利:快看这对CP好好吃啊哈哈哈哈来啊来啊!至于画得怎样无所谓啦好看就行……

后来目标变成了:想再画好一点……

接着目标变成了:果然还想再画好一点……

然后目标变成了:再努力些,要画得更好一点……

……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内心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离我喜欢的画手近一点、再近一点——“我喜欢她,我想勾搭她,想和她成为朋友,想跟她一样”就是这种感觉。

我是真的很喜欢她……

所以……我想我是不会放弃的。


这一年里,我也算是个画过条漫写过文、摸过彩插、撸过封面的人了……

这一年里,盆友们总是在鼓励我,这让我觉得特别暖,也很有动力继续努力下去。

这一年里,截止12月25日,我有了780位FO我的小伙伴,谢谢你们每一个人。(鞠躬)


遇见你们是我这一年里最大的幸运了,谢谢。

Merry Christmas!

评论(8)
热度(35)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