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插画课第一周练习的图(刚刚那个狗子也是…)


*以下是自己的碎碎念啦~

跟很多学习班一样,第一周是讲的头像课。

这个图的底图其实是我以前画的一个萝莉婶婶“小无”的概念图,半身的;那时候始终觉得有哪儿不对,于是正式学习之后我就拿来改……结果半身改成了全身,连年龄都改大了……颜色也还是粉里粉气的……

第二节课讲的是头像的仰与俯,主要还是结构吧…听完课之后就摸了那张大天狗,可能是眼神没掌握好,就总觉得狗哥表情很无奈😂😂

我还没特别想去找自己的画风,因为总觉得结构好了,颜色和构图可以控制了,画风自己也就出来了。像现在这样照葫芦画瓢能有什么画风可言……

*题外话

前段时间刀活动那事我也一直在关注,只是心里默默地在做决定,也没表个态。推上跟右O吵起来的那时候,我是决定如果真的不能改的话,自己就默默A了,也不再画刀審了……希望最近日韩搞事的那些人能明白,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已经开始渐渐占领社会了,因为受过教育也不用遭受温饱问题,所以思想和三观会已经进步了。

😂😂现在还会画刀審啦……但大约等三个月后,插画班结束了,产量才会提起来……也很在乎大家啦😂,只是现在一定要静下来学东西……

不急,也急……因为刚出身社会太无聊了(我没开玩笑…)就学画图好了,然后又觉得要画就画好多用点心,争取犯过的错不再犯,进步速度快一些。一步一个脚印那是没办法的事……幸运的是,我是新手,动一动就能加经验,可喜可贺😂……


想过以后退坑了自己会干啥。

喜欢游戏,尤其是恐怖单机游戏,要不以后去B站做实况…?其实也想做游戏或动画的……我脑洞不多,但是都是实实在在地在完善的。以前根据天堂二写的剧本也是完善了好几年。

更早的时候写过一个叫做《庄园》的原耽,虽然没人知道,但对我来说里面两人男主角可能是我自己最喜欢的CP类型,很重要,我很喜欢,编故事使我开心,我想具象化他们。

和大学寝室室友做过一个游戏,因为技术原因夭折了……

不过,也有可能现在的计划都是想太多。

谁能确定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

害怕与人交流却喜欢学东西,哪天任督二脉被打通,成为IT精英每天沉迷落头发也说不定啊!

刻意学习还是很有必要的,否则真的会过上十几年如一日的生活,在柴米油盐中日益苍老,回过头来不知道自己这几十年都是为了什么……而我又不想恋爱也不想养孩子……我就想活下去,健康地、正常地、有成就感地活下去,回馈所有对我好的人。

所谓心想事成,过程最有意思不是么。

评论(5)
热度(16)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