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把《模拟人生4》玩成ABO的世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提示:这篇文有18X……各种性别性取向组合都有,乱来玩法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
再次提示:不可带入任何现实,不可模仿学习,让我们自始至终都怀着一颗修佛的心来看……
——————————————————————
原本我是在《模拟人生》里做了个本丸,捏了小雅跟鹤球放进去住着。开了高自由意志和故事模式,两个自动结婚了我倒不是很稀奇,毕竟安排的时候就是有粉红条的。

我想说的是鹤球神奇了,自己把“恶作剧”技能练到8了……😂hhhhhhhh厉害了我的鹤!!恶作剧很多都是减好感度的,敢问你是怎么一遍整人一边把人追到手的啊简直双击666!

后来下的MOD越来越多,直到我终于按捺不住下载了邪恶MOD,这个游戏彻底被我玩成了ABO的世界……



鹤先生跟小雅他们两个的娃,当时随便起了个名字叫“月”。

而这个月,是个隐藏在omega外表下不折不扣的alpha男(。)

自由意志下有一次我操纵主控家庭(不是本丸,是另一个,为的是让本丸自由发展;这个主控家庭待会儿说,也是个很神奇的家庭…)中的花花公子到酒吧里跟朋友聚会,他都还没猎到艳呢,就看见系统提示月在那啥。

操纵镜头找了一下,看见月跟另一个NPC小人在二楼的厕所里嗯…站立后O,他自己上衣都没脱,还把人家路人头直接按进了厕所里……完了之后一把将人扔在了地上兀自就走了。

走了………

了………

简直一股子莫名冷漠的意味……

上帝我当时都惊呆了……你爸妈对你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主控家庭是我专门为了邪恶MOD建来玩的。

五个单身狗选了我小人里颜值最高的那几个,分别为:

一脸奶狗模样却有“邪恶”特征的花花公子beta男“金毛”,
天生美颜浪荡的女吸血鬼alpha女“波浪毛”,是金毛的姐姐,
技能点满却O冷淡特征的高冷alpha男“抚养者”,
一个没什么存在感的omega女“白衣”,
一个注孤生的房图摄影师omega男名字叫雷米。

设想是主控金毛跟姐姐,用来完成我四处勾搭小人以完成“连环浪漫”的邪恶愿望,顺便带着跟班,单纯的雷米,主要负责做饭收拾屋修电器等各种打杂……

游戏里有块完全没房子的地图叫怡人什么来着,被我改造成了全是和室和自定义小人的地图,是为了确保每个小人和房子都好看,适合雷米拍照。

然后,一对邪恶姐弟带个热爱艺术的房图摄影师就开始一家一家地走访和鼓掌了😂rz……邪恶MOD嘛,艺术来源于生活不是,为了更好地开车所以我你懂的(好了不要再狡辩了。

两姐弟一开始的设定就是魅力满点和万人迷,所以勾搭小人那叫一个快,对新认识的小人直接“迷人地打招呼”花瓣一撒就可以直接嗯了,这惊人的速度。

最开始金毛说去练练手,就孤身一人去了个单身女小人的家敲门,结果女小人就怀孕了。作为上帝的我竟然充满了罪恶感,从此以后都要带T了ORZ……

后来的发展不赘述。姐姐的alpha是怎么来的呢?是我发现她大多数时候勾搭上小人之后都是攻的那个位置(绝了……),而且因为勾搭的小人同时在场时引起了前任的嫉妒,好感度刷刷地减,于是姐姐就跟他关系红条了,他俩最终还打了起来,而姐姐,竟然打赢了!!因为是吸血鬼么??

不过她设定上就是个又强又美的碧池,也不足为奇了。(顺便说一句这个角色和后面要讲的“抚养者”都是室友捏的角色,我觉得室友暴露了什么奇怪的癖好……)

金毛弟弟经常男女通吃,热爱跪地【】姿势,关键是这个金毛真的好好看啊捏的特别帅,于是你就经常会看到他一脸狡黠又邪魅的表情睁着眼观看战况,看得出对他来说谁攻都一样,他是真的很享受那啥。

你说雷米?他特征点了去别人家里做啥别人都不会赶他走那个。于是他就负责了做饭、修厕所、修冰箱、修空调(不是。),开了自由意志之后,你就会发现他完全就很随遇而安。姐弟俩勾搭人,他去拿手指头戳钢琴,姐弟俩跟人鼓掌,他跑去院子里拿沙袋打拳,给人家种的植物浇水拔草,姐弟俩跟人在客厅里鼓掌的时候,他极其淡定地在一边啃面包,简直毫无挑逗情绪,虽然喜欢拍摄美人的黄图,但表现得真人君子到可怕,我差点都信了。

我还截了图的,看着一边巫山云雨,一边落寞的背影,可以说相当社情和熏疼了。有时候其他妹子会跑来吃他做的饭顺便跟他闲谈,一打开他的关系列表,一众的美女帅哥,跟他全是好朋友,我想他一定是个好人。

姐弟俩是美人,我想雷米跟他们住在一起真的就只是为了实现自己黄图摄影大师的梦想吧?如果自由意志下的金毛能一直把持住就好了。

然而金毛弟弟并没有把持住寄己(……)。

他趁我操纵姐姐勾搭管家的时候,对雷米使用了“调情”,雷米就陷进去了,粉红条飙升。

上帝内心:你这家伙忍很久了吧?!

弟弟这波操作秀出了令人窒息的饥渴……然而他是个渣男啊雷米君,你都跟着看了这么久了,他是怎样一个人你坠清楚好吗?到底什么心态?

然后碧池姐姐也对雷米使用了调情,又一管粉红条。

好吧贵圈真乱你们开心就好。

在雷米满脑子想着要跟姐姐或弟弟出门约会、初吻、成为男女朋友的时候,姐弟的内心泡泡却满脑子的要认识新的人,对不同的模拟市民使用浪漫选项(……渣啊真的好渣啊……)。

后面不出所料地雷米撞见了弟弟跟别人在沙发上那啥那啥,情绪里出现了悲伤和嫉妒,啥事都不想干了也不打拳了,黄图也不拍了,他的内心出现了和弟弟吵架的愿望,但也就想了想没这么做,而是自己跑到被子里去哭。我忽然心疼起这个小人来。

然后,弟弟这个钢铁渣男刚跟路人妹子啪完,愿望泡泡里就冒出了找雷米使用浪漫选项的想法。他衣服都没穿好就跑到房间里找到了雷米请求原谅,而雷米第一次展现了他的骨气,他竟然拒绝了,好感度又掉。

就掉了一点儿,属于渣男完全不在乎的那一种,于是我跟着弟弟的内心想法,直接对雷米使用了挑逗状态下的赠送玫瑰、热情之吻,那家伙就屈服了,两个人就在床那里啪上了……注意这真的是第一次啪,这特么还是正面,相当浪漫的一个姿势,这巧合我喜。

所以说模拟人生就是狗血剧,我说过这三个人去哪里从来都是一起的,于是啪的时候,姐姐进来了……姐姐完全不是雷米那样的蠢包子,她对雷米的浪漫条瞬间就红了。

还好模拟小人还不会智能到跳下床去追,我看雷米的感受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息,包含一个叫啥满足的O爱还是啥的,哦也对……身经百战的弟弟早已经O爱5级满了,是个老司机,带新司机都飙车那种,两个人的好感度就加加加加……

残忍啊……对备胎凶暴一点好吗?【问题发言】

有的人你知道他渣到爆炸处处留情,可是他面对你的时候对你极尽温柔,又在拼命地散发魅力,你到底是该恨他还是恨不争气的自己?

模拟人生里的“连环浪漫”就是交8个女或者或者男盆友,好感度合适就有几率看到两个人啪。

我觉得我操纵这两个小人的感受简直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感慨就这一会儿,后面的剧情大同小异,雷米又抓到弟弟跟别人啪,伤心难过好感度降低,弟弟完了又来哄,哄到沙发上哄到chuang上去,还有一次在公园就把雷米给办了,被路人撞见了,雷米感情里出现了尴尬情感,然而人渣弟弟脸皮比墙厚,毫无负面情绪。

一来二去雷米就攒了不少点数,玩过游戏的就知道,可以买特殊的药水或特征。于是上帝决定治一治渣男,我给雷米买了“多重伴侣”特征,意思就是,他再也不会嫉妒伴侣跟别人那啥了。

他俩的狗血剧又上升了一个新高度。

因为雷米变了,他不再是那个单纯的小狗了,他常常被弟弟调戏出挑逗情绪,而弟弟又跑去找了别人啪,于是他就不气不恼,他也找到了另外的人调戏起来。

充分展现了要么远离渣,要么自己也被影响成渣的人生哲理(。)虽然雷米被弟弟抓到时会有尴尬情绪,但他更多的是沉浸在了jiao|合的快感之中。

现在是弟弟开始嫉妒了,他嫉妒情绪的反应不是像雷米一样躲进被子里哭,而是发脾气、对天大骂脏话,以及脑子里冒出了要和雷米约会的想法。

那又怎样,雷米约了会成了弟弟男盆友,雷米的各种好友还不是打电话来约他出门。他俩的感情增增减减增增,现在已经很高了,粉红条起码走过了百分之八十,可绿色的友谊条一如既往地低,可能是互相看不起又互相离不开?等雷米玩累了精疲力尽地回来之后,自由意志下还是会被弟弟按在墙上艹。

我不行了,这游戏太香艳了……


刚提到过波浪卷姐姐和一个叫抚养者的家伙是室友捏的对吧,室友还说过这两个是官配。抚养者名字不好起,于是因为是他把姐弟养大,又把姐姐变更吸血鬼的,所以叫他抚养者。

抚养者的设定是技能点满的大师吸血鬼,整洁、很宅又O冷淡属性,看起来就很高冷,我觉得姐姐会变得这么浪完全是因为对抚养者的喜欢得不到回应。

游戏里姐姐浪到后面怀孕了,娃还没生出来,游戏族谱不显示,所以不知道爹是哪位alpha,我就让她不准出去找男友了,安心回别墅养胎。这期间又是抚养者在照顾她,他满足她的一切需求,但唯独拒绝姐姐对他的挑逗和O爱要求。

但我要吐槽了——

抚养者也不是完全拒绝啊!!有时候成功有时候失败啊!!你这样吊着姐姐,她是不会死心的还是会在想法里冒出挑逗你的愿望啊大哥!!

姐姐这种脑子里全是黄色废料,不会出现“友善”互动的性格,跟抚养者的绿色友谊条也是死活上不去。

我要提到那第五个不起眼的omega女小人“白衣”了。白衣一身白衣服,设定上性格就很纯真和耿直。

说到这里,姐姐是黑衣红唇,跟白衣相反的。根据性格捏了造型。

白衣有O欲,不过她也很苦,状态总是负的,因为勾搭不到人,虽说她本身可能比雷米还好推,但她又不是姐弟那种浪漫风万人迷,那肿么办,管家不可操控,姐姐怀孕了上帝于心不忍,于是上帝操纵了抚养者来当这个好人(……)。

抚养者也是魅力满点的啊,捏人的时候室友强调抚养者要是最帅的一个,金毛弟弟是帅中带着可爱,抚养者要帅中带着英俊,英俊中带着潇洒,潇洒中带着美丽,总之是个极苏的男人,于是那种加吸引力的属性特征我们全都给他加上去了,所以由他来勾引白衣妹子不要太轻松。

根据游戏里的小人的自发愿望和性格行为等方面综合来看,可以理解为抚养者跟白衣友善度太高(满的,他们自己聊上去的),于是顺势那么一推……

好了这下姐姐又嫉妒了,而且嫉妒并没有使她对抚养者的爱情关系变红。由此推断出alpha对alpha可能骨子里比较彼此制衡,所以姐姐你对雷米是有多看不上……

姐姐倒没有讨厌白衣,白衣和她的友善度也很高。白衣如她的名字般对人不会想太多,我觉得她过着跟姐弟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他们属于两个世界的人,一边是友善和克制,一边是欲望和宣泄。

五个人生活在一起,白衣看到别的人衣冠不整或撞见他们在啪,只会捂着嘴惊讶一下然后快速走开去接水喝,她也会性奋,但表面上看不出来,我理解为这个人还是比较害羞的。

然而黑夜可以把白衣染黑(。)姐姐后来在家养娃时,勾搭了管家,要勾搭了白衣,让白衣死心塌地地想要跟姐姐百合,跟白衣还算有点爱意的抚养者也嫉妒了,虽然情绪管理得很好,并且坚持不懈一声不吭地给姐姐带着娃,那是吸血鬼大师情绪不波动的技能点的锅。

对于这一点我只能说——

这剧情我喜。(真是够了……


alpha月这边,我切换家庭去看了,月的成长没毛病啊,情绪控制啊礼貌啊这些儿童时期养成的属性都是满的,性格也是友善一类的,看起来非常地温良恭俭让。

月洗完澡换了无袖的工字背心,我才发现他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比他爹妈都壮,这是在暗示上帝他人设并不简单么……?

忘了说由于鹤球是付丧神属性,所以我让他成了游戏里不老不死的吸血鬼。所以生下来的小孩有几率是吸血鬼,比如月就是吸血鬼。

我按照他的想法去玩,发现这只吸血鬼比较嗜血,他会半夜想去夜店玩,然后在夜店饿了,然后爸妈培养得好,他魅力也不错,容易提升与别人的友谊,所以很容易吸到血,久而久之我发现我都不需要给他随身带血浆袋了,因为他一定能找到食物的。

即使食物不同意,他也可以轻而易举地强行吸取精力,做了这件事之后别人会忘记他,友谊清零,但也没关系,他只需要又自我介绍一次,友谊值又会很高了,细思恐极。

我觉得他在扮猪吃老虎,是个表面友善内心冷漠的暗黑系。

自由意志下,他会在爸妈在身边的情况下去打球啊、阅读书籍啊看电视听音乐什么的,但是一旦我切换别的家庭去遇见他,都遇到几次他在艹人了……切换他点开关系条,发现他跟谁的粉红值都不高,属于打一炮就走的类型,连调情都不愿意,真·解决问题就作罢。

我只发现他跟有一个小人的粉红值要高一点,是一个曾经跟猎艳二人组三人行的小哥(……)那小哥也挺好看的,就是看起来很别扭的,戴了个黑兔子面具就叫他黑兔吧。

因为玩了几天月发现黑兔子完全没有打电话来约他……这游戏难道不是好感度一定,NPC就会打电话来约小人出去玩吗?!这个人貌似当时在我玩主控家庭的时候也没打过电话过来。

行吧我自己去看看。月来到黑兔家,是一间日系的小屋,颜色明快比较简洁,见到黑兔之后两个人也没什么浪漫意志,而是开始一起下起棋来。哈哈服了,闷骚二人组。

可我觉得这个黑兔是个omega。不同于omega白衣死活要跟alpha姐姐百合,黑兔一副不显山不露水的样子,感情条里也淡漠得很,但是我就出去接了杯水回来,就看见黑兔跟月干上了。

……应该是跳过了调情步骤吧。

原来如此,月对你的爱意条比别人高,说明肯定不止一次,这条肯定是啪的时候长上去的。嗯,这次还是趴墙上的后|入,我默默地看了一眼月的4级O爱等级和黑兔那…对不起我要用一个词……黑兔那受爆了的表情,上帝的内心想法和月的内心想法达到了空前的一致——让黑兔搬进新居,和月一起住。

黑兔也简单明了地答应了。

他是个人类,设定是系统给的:警|察职业,抱负是园艺,特点是整洁,还有两个不记得了,记得整洁是因为一起住的时候,月调了饮料到处放,维修了东西也不收拾零件,全是黑兔自发地收拾,多了他家里干净得出奇;然后月在地下室种的那些血浆果树也是黑兔有愿望去打理,黑兔自己也想种点东西,就在血浆果树旁边又放了个盆,种了些新手花。

诺大的地下室一排排整齐巨大的血浆果树还是很有气势的,与它们比起来,角落里那个一看就是新加上去的培养盆,和里面低矮的雏菊看起来很小很可爱。

月是大款,他早就职业十级了,上一次班可以休息很久,不过黑兔还是小警|察,奋斗中。两个人在家住的时候话特别不多,主要是因为黑兔的各项需求和月比起来降得太快了,一会儿需要吃饭一会儿需要上厕所一会儿又精力不足要睡觉了。

我有一次看到月在黑兔睡了之后去他房间看了他一眼,头顶上泡泡里冒出了黑兔的头像(对了说到头顶泡泡,我经常看到弟弟和雷米互相冒出对方头像然后打把差,哈哈!),我觉得可能月还是想和他交流的,就让黑兔请了假,打算看他俩一天都待在屋里会干啥。

然后我……我觉得我把月想得太好了,他就是单纯地想UP他而已,扶额……月把黑兔带去淋浴间艹了,还是他站着黑兔跪在地上给他服务那种Orz…卧去这个鬼厉害了……

完了月还要吸他的血,黑兔精力值也没多高,居然同意!

上帝表示:???我没开百分之百同意吧,鹤球比月厉害多了,还不是老被拒绝吸血只得包中常备血浆袋,“你看他都瘦了!”(from小雅)

所以这家伙只是想养个食物宠物之类的在家供他吸血供他睡是吧?!

我觉得黑兔未必不知道月的想法,可他就是干脆。当年姐弟俩去他家敲门发展到后来睡了他,然后饿了弟弟在他家用冰箱准备做饭,还被他呵斥行为不当,月需求降低极慢,吸血弱点里也点了不能吃人类的食物,不能睡床,所以不存在行为不当,他要吃也是直接吃他。各种意义上。

啪多了,爱情值都涨上去了,连黑兔都进化成2级O爱等级的熟手司机了。

他俩终于有了除啪以外的浪漫互动。

有一次月下班回家,那天黑兔正好休假。月还是一身工作时的西装,但情绪里显示他因工作而感到厌烦的负面情绪,自由意志下我看到黑兔放下手里的事情去到门口亲吻了月。

也许是心里作用,我看到月愣了一下,他的想法里出现了对黑兔使用浪漫选项拥抱和亲吻。

有点触动,随了他的意,两个人亲亲抱抱。

………然后又去啪了。

………厉害了我的模拟人生!!

——————————————————————
*我严重疑游戏里有隐藏的性取向属性,黑兔实在是太受了!每次他都是下面那个!!而且有一回他俩在沙发上啪,面对面躺着那种,月掐住了黑兔的脖子,我印象深刻,月那一脸又黑又兴奋的表情极大地激活了我的某种性癖(你。
——————————————————————


没怎么提到本丸里的鹤球跟小雅,他俩没什么好说的,鹤球经常是对小雅使用了恶作剧又给她讲笑话,讲完笑话又忽然想亲她一下,亲完又想亲热一下……夫妻双方O爱等级相同,什么知识都试过一遍,缺点就是又生了几个娃,现在每天沉迷带娃,累到爆炸,开始怀念起以前没羞没臊的生活了,哈哈!

我觉得两个都是beta,双方谁也没有长期处于上风过。

评论(1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