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一点

一点ABO《模拟人生4》的图

阅前提醒:

*带图写点后续,虽然有阿18,但是关键部位都截掉了的;不过还是有可能引起不适,慎入。

*【无意中发现月跟黑兔的图真是超级多- -,所以会有BL的图,点开前避下雷。】

*本文世界观不可当作现实世界的世界观,不可模仿。

*文中提到的“上文”是指这个,上文写的是这篇文之前发生的故事。

————————

话说这个游戏截图最多648张啊,它自动把我以前的截图都删了,黄图摄影师的成果都没了,剩下的只有鹤球一家新家的照片,太可惜了!

订正:应该是我之前排查MOD的时候误删了……

————————

(一)月跟黑兔篇【BL注意】

先放个兔哥,就是上文提到的omega男“黑兔”之没戴面具的时候



一脸正经是吧,可是截图的时候他们在厕所里啪着呢(……)我翻图的时候才发现为什么兔哥这么戳我,因为他态度高冷外表诱人啊,你看那腮红打的……小人不是我捏的,我觉得捏这个小人的作者真是很懂(暴露了!)

下面是文中提到的月,游戏里小雅跟鹤球的大儿子,迷之天然黑的alpha,模样是父母基因遗传自然生成的,我觉得还行。


(这个图真是相当社情了)


两个人去浪漫庆典的时候——

兔哥笑了,也是很好看。



然而他大部分的时候都是这样,左边的老奶奶是庆典上的恋爱大师



月和兔哥,哈哈强烈的反差



上文中提到过兔哥的表情真是受爆了,我诚不骗人,补图来了!


上文中提到的掐脖子动作


上衣没脱才更有味道(你。)


(。)


下图是兔哥高自由意志下,一个人自发地就去啪了,你们懂的,我觉得真的很香艳……


然后被下班回家的月捉住了,就……【露骨表现注意!】

“偶尔服务一下你”




三宫六院邪恶MOD包真特么绝了……全是游戏里的截图,未经过修图,包括下图


兔哥半夜来参加跳舞聚会,没想到出BUG了,跳舞一个人都没有,除了上文中我们提到的渣男弟弟,渣男弟弟长这样↓


小人捏的还是都很有特色的


然后我看看截图……后面都是黄图,怕被河蟹,不发了……


兔哥在逗猫结束第一部分

老实说游戏里我觉得这两个又纯爱又黄暴……


(二)帕特丽夏和莉莉安娜,分别是三女儿和小女儿,名字系统给的

这是上文中没提到过的部分了,一定要提一句,我MOD下得太杂了,三女儿在成长选特征的时候,我看到一个特征叫“塞壬”,当时百度了一下说是有这个特征的妹子很会唱歌,就选了,没想到我有的这个和网上这个不一样!!我这个塞壬是指把平时的状态变成“挑逗”……行吧……


话说儿童真的是超级可爱的!

帕特丽夏“小天使”属性,最爱抱抱了


月在给妹妹帕特里夏洗泡泡澡,被弄了一身水



提到帕特丽夏,要提一个人,也就是上帝心中未来的三女婿,管家哥哥!

图里面的金发小哥


截图的时候他在和帕特丽夏聊天,听她讲故事


然后帕特丽夏要抱抱,看牙又是一只小吸血鬼(……)


……然后被管家拒绝了。


也是很神奇,这都是第二次拒绝了,第一次拒绝我还以为是绿条不够,这第二次他俩绿条都走了一半了,还是拒绝,难道这跟关键“性情冷漠”的特征有关?

下图是后来帕特丽夏在公共用地找非家庭成员抱抱,人家都开开心心地接受了……说起来这个接受的这个男小人就是黄图摄影师雷米……


帕特丽夏真的很喜欢管家哥哥,看她的眼神,画成漫画的话,就是长大了要和管家哥哥结婚的小算盘。


高冷的管家哥哥和帕特丽夏,挺萌的,我还没玩到她长大,不知道她长大了会是什么样子的。


就这么安安静静地看着。

其实管家在这个吸血鬼家族里,也相当于食物的存在,下图是咬脖子的,就是强制吸血,但我从来没看过管家被强制吸血后掉友谊条的,真是任劳任怨的好管家啊,怪不得小雅的愿望泡泡里常出现“赞美管家”hhhhhh……


家的房子太大了,吸血鬼可以瞬移,但小孩子还没觉醒,于是帕特丽夏要去哪都要跑特别远,她成长的过程中通常表情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相当悲伤了。


参加婚礼,很累,要找妈妈抱


抱完之后撒了一地的颜料,抱抱并没有什么LUAN用。


后来上帝表示实在带不动两个幼童了,帕特丽夏你快长大吧!

……吹蜡烛都是找的管家哥哥!!


还嘟囔嘴啊哈哈哈哈!

长成儿童的帕特丽夏,相当美了


说一句她是所有孩子中跟管家哥哥最好的,游戏里没事就爱找管家哥哥要吃的要玩耍

帕特丽夏吃饭三连:




麻麻我觉得我看到了天使!!!

插楼一个她妹妹吃饭的图,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啊- -


不愧是“野孩子”属性……

儿童时期重在培养责任感、同情心之类的,所以妈妈有空就会给帕特丽夏讲说请和说对不起,根据经验,幼童时期就不要了,完全照顾不过来。


爸爸也要讲,照顾娃是双方的,可是好无聊哦



上帝误选了“塞壬”属性,于是小小年纪的帕特丽夏就有挑逗状态了,在没人的时候又经常露出这样的表情。



这个家族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孩子都很黑啊……

我怀念她小时候掏马桶的样子……


和爸爸一起玩举高高


爸爸温柔得过分了



插楼一张爸爸和妈妈把娃丢给管家,自己去三米唱K的图,甜甜的,还都唱的很好,我看后面的大电视,他们唱的情歌诶




而小女儿莉莉安娜就相当皮了,这是在缠她爸爸。



纠缠无效,爸爸要上班养家,于是只有自己去厨房拿吃的



吃饱了也不可以玩,妈妈要教说话。



我是没找到一家人都在的合照,就下面这张爸爸和两个女儿的,觉得太可爱了



这皮孩子似乎在看胸……表情笑死我了



上厕所三连,小眼神很销魂




一点模拟人生的记录,完。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12)
热度(33)

© 狂野的腿毛 | Powered by LOFTER